Friday, May 16, 2008

I have tried yet another attempt to write a song, here are the lyrics, i'll try to record it with my lousy mic and post it on imeem sometime

傻,傻傻的等待着那不可能的事
云,它叫我不要哭泣,就算多么的累
疯,疯狂的期待着你说你的故事
雨,它叫我不要放弃,就算再多的泪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感觉到疲惫
等待奇迹的那一天你会了解我
对你的情意是如何,你也会掉泪
等待奇迹的那一天我不怕疲惫
只要你能感应到我,对你的真心
疯,疯狂的期待着那完美的结局
雨,它叫我不要放弃,就算再多的泪、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感觉到疲惫
等待奇迹的那一天你会了解我
对你的情意是如何,你也会掉泪
等待奇迹的那一天我不怕疲惫
只要你能感应到我,对你的真心

No comments: